叶啤

过年了,来晒一下干粮吧

鸑鷟之翎:

……其实是个推文/自我整理的东西,入坑晚,但是不知不觉萌周翔也有一年了呢。lof的翻页功能简直反人性,做个整理方便自己再刷吧。不过既然打了Tag那我也会对看到这篇推文的人负责。




*会避免出现一些有争议桥段的文。




*每个作者只会推一到两篇我最喜欢的,不代表其他作品不推荐,感兴趣的可以翻作者归档。




*只是个人整理,代表个人口味,排名不分先后。




*如果有作者不想看到自己出现在这上面的话,私信我我会删的。








麻辣香串儿:病患A与病患B




原作设定,觉得时间过得太快的孙翔和时间过得太慢的小周的故事。




赤渊:【周翔】龙与骑士




《龙与骑士》黑龙周泽楷X驯龙师孙翔,甜甜甜。




水火:大学生了没




七期中心,多CP,除周翔外有刘许,邹于。这就是青春啊(笑




拘束无明:荆棘革命 




非常喜欢的一篇原作向,展现了爱的力量(不是)。另外这个作者还有一篇叫做《玫瑰战争》,校园paro。我的入坑文之一,不过lof上没有,百度一下应该是有文包的。




锤-TOLL: 时光之外




世界邀请赛期间,好想急死你的发展向,多CP,  还有卢刘,方王,最重要的,这是个坑(躺平)




顺便安利一下这个大大的其他粮食向的文,一个字,棒。




人間失憶:【周翔/ABO】初恋 (完整版)




ABO设定,一个字,香。




终夏:[周翔]十级递进式秀恩爱指南




太闪啦你们两个w烧烧烧。




昭是:【周翔】惟愿现世安稳(周泽楷生贺 甜 一发完)




S市男人小周超可爱,谈恋爱却浑然不觉的翔翔,甜。




想睡啦:[全职/周翔] 白雪难和




非常应景的一篇短文,看了会让人觉得很温暖。




九公升汗水:【全职周翔】轮回经理五次试图阻止队员出柜,最后一次他失败了(1)




好像坑了……但是几篇独立起来看都完全没问题。




七瓜霜:【周翔】孙二翔




仿孔乙己格式写的一篇周翔,当时看得笑出声了。




郝远远远远远:【周翔】不要说话




有翔周注意,现代架空向,翔翔追小周的情节相当可爱。




重帘不卷乱读书:[周翔]喜宴




很富有生活气息的一篇文,两个人过日子感。




乖塔:《告白》【周翔篇】crash 1~2




乍一看还以为是ABO其实并不是(……),原作背景下的甜品。




Cheyenne:南方




注意是翔周,不过大大自己也说了其实感觉上更像无差……注意不要深夜看。




黄桃罐头:【周翔】家庭教♂育




很好吃,这就够了。




一睡不醒:[周翔]猎狼   上 (试阅)




非常有时髦感的Paro,周翔两人都很苏,应该有文包下载(反正我看完啦)。




夜航船:[周翔]大鹅和小鹅一起殴打吕泊远




能不能统一一下世界观的G文,很可爱。归档里面有提供雪白透亮和Starry liquid dream的pdf下载,好希望有再刷……




漠花:[周翔]在心脏跳动的位置




非常棒的一篇原作向,另外这个大大的《以父之名》和《夜行灯》也有周翔,想看如果没有第十区账号的可以去度娘找一下文包。




罗密欧酱+20F:【周翔】能不能统一一下世界观1-13




非常可爱的文!也是2015年周翔文的热度之巅。




入了本一本满足。




锦瑟:【翔周】雁归




虽然是翔周,但是想了想还是推了,因为写得真的很好。




岚湮:「周翔」须臾之间 0~2




双医生设定,有些由于太高大上要认真看好几遍……我的智商。我用这篇成功安利了同学吃周翔。




大栅栏:The Near Future(C0-C3)




娱乐圈注意,已经完结。我就是喜欢那么苏的翔翔。




去往:孙翔参加了一个山寨的爸爸去哪儿,他觉得很坑爹 01




死神小学生梗(不)




大大你看我一眼啊orz填个坑吧。




落英式强制倒地:【全职高手/周翔ABO】你的味道好似毒藥(一)




虽然是ABO但是是好想急死你系列,唯一欣慰地是当时追的时候是日更,棒棒哒。




过涉灭顶:[周翔]夏日不炎炎




奇异的原作背景下的展开。




昂帕帕斯:周翔-干嘛?嗯。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《看的时候的状态。顺便再推一下之前那个借饭卡梗,超可爱啊。




薛定谔的鲤:【孙翔&周泽楷| 周翔】Candy and Chariot(甜蜜战车)




非常棒的一篇原作向的文,可以当粮食吃。




叶迢:[周翔]小暑




不良学院设定。啊,少年,汗水,青春




Wonderwall-Sym:【周翔】偏差




如果看了的话,务必要看完。




湖蓝火焰:你们都是骗子




很可爱的小小翔。别拦我,我要犯罪了。




一个摸鱼的:《薄荷味》




这……其实和上面的作者有重合吧。(笑




终而复始。:[全职/周翔]直线追击




很可爱的小周,混乱的江副,迟钝的翔翔。




灿阳之下:【全職/周翔】孩子也懂的代言操作守則




假戏真做系列,啊,我就是欣赏那么懂的鹅队老板。




cuwen:这个博之前所有的文(总算搞完了!




嗯……文都在这里,又萌又好吃,这个大大写的翔翔让我觉得特别耀眼。




凌雲:不能攻略ADC的辅助不是好ADC




就算是不打lol的我,也非常喜欢这篇文。




Nakikun:我觉得我室友  喜欢我哥们儿




我很喜欢的一个梗,另一篇联文有王昊。




青枫浦:【周翔】楼上楼下




我就是喜欢男友力满满的翔哥。




西南偏北:【周翔】剑三paro 1,2




安利剑三系列,可惜坑了……大大你也看我一眼啊。




光合作用:【周翔】苒苒  1




以小周弟弟的视角看周翔,有微量叶橙注意。




惊扰眉间相思:【周翔】表情控(大量表情出没请注意)




全程哈哈哈哈哈哈哈,小周你注意点啊。




周_期为T:【周翔】红与黑 一~四




原作向,现在的时间轴为十六赛季以后,有退役设定。




不惑:【周翔】浓淡




很喜欢的文风,很细腻的原作向,另外羡慕手速……




林木不晚夕:【周翔】循循善诱




很可爱的周翔文,另外有话直说日后再说嘛。




麻吉小天使:【周翔】要来一管周泽楷味的抑制剂吗




哈哈哈哈一想到拉开衣服露出一排抑制剂的小周我就想笑。




最后是孙翔的粉丝的谈恋爱,是在蝴蝶蓝连载到孙翔转会轮回的时候就写的第一篇周翔文,同样度娘自行寻找文包。很感谢大大的安利,让周翔这个cp开始发展起来。








暂且先这样吧……可能会漏,以后再补。





评论

热度(932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